close
這一陣子妹妹的後背與肩上長出紅紅的疹子,我以為是長濕疹,沒想到最近這幾天,連妹妹的臉上也出現了,這下子我開始有點擔心了。


之前我以為是溼疹時,我都有幫妹妹保持清潔,
會癢的話也是盡量讓妹妹不要抓。
可是連臉上都出現的話,我就覺得不對了,
所以昨晚我帶妹妹去看醫生,才發現原來不是濕疹啦!


醫生說我家兩個小孩都有過敏,大部份都是發生在鼻子上,
只是妹妹可能因為天氣太熱,所以過敏的症狀也發生在皮膚上了。
醫生要我這一陣子不要讓妹妹吃海鮮類的食物,洗澡時也不要抹肥皂,
加上早晚抹藥膏,和按時吃藥就可以了。
回到家我幫妹妹洗好澡,就幫她抹藥也餵她吃藥。
今天早上看妹妹的時候,就沒有像昨天這麼嚴重了,
所以這陣子要多注意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