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先生身上可以明顯看的到〝優點也是缺點〞這句話的意思。

1.老公是個閒不下來的人,忙於且樂於工作之中,
賺錢是他的快樂,因為有老婆小孩要養,還有貸款要付,
因此說好聽點叫有責任感,說不好聽點叫工作狂。


2.老公是那種有事自己來的人,當然老婆有事也要自己來,
不過我這個老婆不論做什麼事,最好把小孩都帶在身邊。
因為老公只要專心忙起事情,旁邊的任何事都不管了啦~
所以我很不放心把孩子放在他身邊,怕他太專心做事忘了孩子還在家裡。
因此說好聽點叫很專心,說不好聽點叫什麼都不管啦~


3.老公是有話就說的人,有時候說話真的很直,不論是對我或對朋友都一樣。
所以有見過我先生,有和他說過話的人請多多包含囉~
但是有時候太直的話真的會有點傷到我的心耶~
可是老公像塊木頭一點感覺也沒有,真是的!!!!!!
因此說好聽點就叫有話直說,說不好聽一點就是說話會傷人。


雖然老公是這樣子的人,不過他有時候還是會幫忙我做些家事,
例如掃地、拖地、倒垃圾或是煮晚餐囉~
所以我雖然有點討厭他那幾點〈真不知道該說優點還是缺點〉,
不過還算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啦!只是我會很累很累而己。


像昨晚我看完醫生回來,和老公說我去看醫生的結果,
我只是很簡單的告訴老公說:「醫生說我太累了!所以才會有這些問題。」
老公竟然回我說:「我也很累啊~我怎麼都沒事呢?」
氣~氣~氣~這是什麼意思啊!不管你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