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生曾說過:「一年365天,妳有兩百多天都在生病啦~」

會一直人不舒服又不是我願意的啊~
生病我也很難過耶!我也想身體健康啊!
不過就是沒有一位醫生能幫我找出原因,
從西醫看到中醫,從生理看到心理,就是沒有大問題啊!
頂多就是一點小感冒,或是心臟沒力了一點,不然就是有點貧血而己,
不過吃藥有點改善,沒吃藥又一樣了啦~


今天晚上我的腰真的好痛喔~
不過有客人要來,先生無法帶我出去,
所以不能遠行去看醫生,只能到娘家附近的中醫診所看看囉~
我先把兩個小孩放在娘家,就自己去診所掛號,
今晚看的這個醫生總算給我了一個結論。


之前我去診所都只說幾種症狀而己,
一方面是怕說太多症狀醫生會聽不懂,
另一方面是我不敢一次說這麼多症狀啦!
不過今晚我不管了,我要全部說出來了啦!
最後醫生幫我總結了一個結論,
說我現在會有這些問題是因為我〝太~累~了~〞
所以身體在抗議了啦~


可是~可是~我現在沒辦法好好休息啊!
中醫師也不建議我現在運動了啦!
他要我沒事就是休息,等身體好了以後再運動,
也有開了一些藥給我吃,調養一下囉~


等一下和先生報告狀況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