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心情不太好,雖然外面是晴朗的好天氣,

不過我心情一點也好不起來啦~


心情差的原因是因為好朋友來找我,
來是沒關係啦!不過來的時候腰都會酸的不得了,
跟著我的心情也會變差啦!


真奇怪耶~老人家不是說生完小孩後,狀況會變好嗎?
可是我卻是相反的狀況耶~


還沒生小孩前,好朋友來一點狀況也沒有,仍然可以跑跑跳跳的。
不過在生完老二以後,好朋友來時就會腰酸,
〈這時候暫時不提舊傷導致的腰酸啦~〉


我之前是有去給中醫看過,不過沒時間長期配合調養根本沒用,
所以有時候我會腰酸到很難過,害我超想罵人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