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先生整天都在外面送貨,

早上一趟送往北宜路,下午一趟送往康寧街。
這兩趟都剛好有要送砂包出去,不過送完後,店內就沒有砂包了,
所以先生只好利用中午的空檔,趕緊去載了一米砂回來,
想說等下午貨送好以後,再回家慢慢包砂包吧!


先生下午一點左右就出門了,因為下午兩點半要吊車要吊材料上樓。
我在下午兩點半以後打電話問先生,看吊車開始吊貨了沒,
結果先生告訴我說:「吊車有事耽擱到,所以會晚點到,所以時間全往後拖延了。」
此時我心裡在想:「這下子先生回到家也要四、五點以後了吧!
如果要到那個時候才開始包砂包的話,一定會弄到晚上八、九點以後,
那乾脆我自己先慢慢來包好了。」


接著我等到三點多,太陽比較沒那麼大的時候,拿起沙鏟開始鏟沙,
在我眼前的這些砂,應該可以包個45~50包左右吧!
就這樣我一鏟一鏟的把沙鏟進袋子裡,等我把全部的沙鏟好時,已經四點半多了。
接著我拿著繩子把袋口給綁緊,綁到一半,我發現已經五點半了~
快~快~快~我晚餐還沒煮耶!
因此趕緊放下手邊的工作,進廚房煮晚餐,
因為接下來我還有事沒做完,所以今餐吃稀飯,
我只要把米和材料處理清洗好以後,放進電鍋裡煮就行了。
而這個時候先生也剛好回到家了喔~


等廚房的事情做好後,我又去把所有的沙包綁好後,
接下來就由先生把沙包堆疊起來就行了。
當時的我只有一句話可說:「哇~好累喔~」


其實一開始我還以為自己沒辦法做到咧!沒想到還是被我給完成了喔~
不過腰卻更痛了,手也長了一個繭,不過沒關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