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篇文章引一場官司,冗長的官司之路就此開始。

去年從收到傳票的那一刻起,
就注定將往返於法院的日子,
一審二審獲判不起訴時,心裡的愉悅不可言喻,
但是又再度收到傳票時,心情又盪至谷底,
直到三審時獲判起訴時,心裡滿是疑問,
為什麼?為什麼會這個樣子呢?


官司之路已經走了一年多的日子,
這條路似乎漫漫長長不知盡頭,
雖然我們彼此都不明說,但是心裡的感覺都知道。
先生的手牽著我的手,走在這條路上,
不論未來發生什麼事,我們的雙手將緊緊牽著。
而當我坐在庭外的椅子,用信念支持著在庭內的你,
我無聲的支持就是對你最大的鼓勵。


現在步入法院程序,接下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我坐在你的身後,聽著你的話語,
支持著你的信念與觀念,
我相信你所做的並沒有錯,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