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哥和妹妹從小就常有人說他們很聰明,
真的很謝謝你們對我家兩個小孩的稱讚。我每天和兩個孩子朝夕相處,對於他們的身高體重等成長,並沒有太顯著的感覺,
不過若是他們的行為舉動,就常會給我帶來許多的驚訝喔~


例如今天晚上吃飽飯後,
哥哥一手拿著長條型的玩具,另一手則拿著用完的膠帶內圈,
自己在玩著套圈圈的遊戲。
這種遊戲我從來沒教過他,家裡有沒有類似這種玩法的玩具,
那哥哥怎麼會知道這樣子玩呢?


之後我把哥哥手上那個長條型的玩具拿來,
我把玩具用橡皮筋綁在用完的面紙盒上,放在地上讓哥哥玩投圈圈的遊戲。
結果哥哥玩沒幾次不玩了,他跑去把地上的面紙盒拿起來,
把綁在上面的玩具拿掉,又去多拿了幾條橡皮筋套在面紙盒上,
一手拿著盒子一手用手指撥動著橡皮艇,開始自彈自唱了起來。
當下我很驚訝,哥哥為什麼會這樣子玩呢?
我從來沒這樣子做過耶~他怎麼會知道呢?


而妹妹則是跟著哥哥學任何東西,也很愛動腦筋,常自己找尋好玩的遊戲玩著。
他們真的常讓我驚奇萬分,他們的所作所為和想法,我們大人可不一定會想的到的喔~
每天觀察他們的一舉一動,總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