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以為又會是個無聊的星期日,沒想到昨晚昭伶一家人會來我家玩耶!
昨晚八點左右突然接到昭伶的電話,說要到我家來玩,我好高興喔~
雖然大家才第二次見面,不過彼此好像已經認識了很久,
非常有話聊,還聊到忘記時間。而四個小朋友也從一開始的生澀,
到最後全都玩在一起,還玩的蠻瘋的喔~


昭伶的兩個女兒很可愛,個性也很開朗,
不過和我家妹妹一樣,很像男孩子,玩起來一點也不像女生!
家裡充滿著四個小孩嘻嘻哈哈的笑聲,感覺好熱鬧喔~
我們就這樣一直聊到半夜一點多,昭伶一家人才回家,
雖然聊了四、五個小時,不過我還是覺得時間過的好快喔!


昭伶下次有機會早一點來我家玩喔~
各位媽咪有來新店玩時,也歡迎妳們來我家坐坐喔!


----------------------------------------------------------------------------
昭伶媽的話:
昨天下午跟老公和好,去不成九份,臨時決定換到新店,
跑去找小葉,我們哈啦到凌晨1:20才回家,誇張吧?
我想今天小葉2夫妻一定被我們害到精疲力盡,我和老公.孩子也是...
今天又賴床,我還遲到20分,不過很幸運...我比老板還早到,沒被發現.....哈哈!


葉妹妹~
昨天很不好意思.....打擾妳們這麼晚,
我老公和妳老公,還有我和妳,雖然我們有年齡差距,
但妳們2夫妻社會歷練很深,還蠻有話聊,讓我們2人聊到忘記時間勒,
我老公說光聽妳老公聊事業的話題,就很精彩,只是太晚到妳們那裡,時間太短暫,
還有我老公很積極地說服妳老公買相機,我跟他說:喂~你真是的,
自己敗家還慫恿妳們敗家~呵...不過去到妳家,和妳們深聊,
我才感覺到妳們夫妻真的很勤儉,相對之下我們很明顯地"敗家"很多,
不過我老公說到妳們創業貸款金額,我嚇一跳,有這麼多哦,難怪妳會這麼心煩.壓力大!
昨天我們回家才25分鐘就到了,沒塞車好快哦,摸到3點半才睡,我和老公還看一下昨天在安康蓮園拍的照片,嗯...還不錯呢,風景很美...有空妳也可以去逛逛,可以讓孩子鈎蝦


昨天沒有去找妳,換去找小葉,下午巳經3:30勒,
我老公說想出去散散心,不過太晚去九份時間不夠逛,又很容易塞車...
想想...我又設計我老公,可以去新店安康的蓮園,
因為我巳經預謀可以順便去看小葉~~哈哈!
結果時間很匆促,到蓮園巳經4:30,裡面還蠻大的,慢慢逛...逛到快6點出來,
天色巳經有點昏暗,結果我家咕庭踩到狗屎好臭哦,
在蓮園裡又弄了半個小時,還好廁所有水龍頭+水管可以洗,
我們先去吃飯,不好意思先找小葉,怕他們很熱情會請我們吃飯,
所以在市區逛好久,終於發現一家好吃的"韓式料理",又不會很貴...
我們吃很開心,我老公還說,下次還可以再來,那就意味我還可以再來看小葉~呵!
到小葉那裡巳經8:30,又不小心聊到1:20,
本來我還忘記帶小葉的電話(迷糊),
還好我老公皮夾還留有之前網聚,小葉老公遞給我老公的名片哦


葉妹妹~
對啊,聊到欲罷不能咧...呵呵
昨天真的是臨時起意,所以太晚勒,下次再早一點哦,
還有哇,我老公很喜歡家X福附近那家韓式料理唷,
因為我們之前吃過2家,都很糟糕啦,昨天那家是韓國華裔人開的,口味還不錯!
我們4口子又吃了810,我是有點心疼啦...不過看昨天2父女玩.吃得很開心,還算值得
我把照片整理好再PO上去,因為我老公拍的解析度都很高,
一張照片的容量太大,很占空間,必須先一張張改才能PO,好麻煩唷~~
早知道妳老公昨天在家,應該先問妳,載妳去玩,讓老公顧店......
呵,我老公本來有叫我先打電話給妳,不過我想最近妳這麼忙,一定走不開,失算~
妳家店面蠻寬,我家2個還可以跟妳家那2個小的玩很瘋,
我巳為他們有年齡差距,會有點代溝咧?
不過也讓妳見識到我們那2個野ㄚ頭的真面目,不像女孩子厚,
玩瘋起來都喊不聽,我只差沒有在妳面前破壞形象...打小孩...


葉妹妹~
對啊,我家那2個很沒規距厚,不管去到那裡都是如此,所以我才很困擾呀,
講又講不聽,除非又吼..甚至是用打的,
不過出門在外,我不願意打小孩,總想給她們一個自尊,
像妳家妤,真的好可愛,很柔順...只是看爸比罵她,看她掉眼淚,我看得有點心疼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