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這兩天不見了幾樣東西,雖然不是什麼貴重物品,不見也沒多大的關係,只是我想不透,這種東西怎麼會有人要呢?


不見的東西就是我家狗兒們的碗啦~
平常我們都是放在騎樓下,都不會去妨礙到別人行走的地方,
可是昨天早上我們要碗裝飯餵狗兒們吃飯時,卻發現碗不見了。


嗯~我先簡單解說一下,我家三隻狗的碗,
是爸爸之前去載垃圾時,撿回家還好的鐵鍋或鋁鍋。
原本三隻狗的碗都是鐵製品,不過前天我們發現豆豆的食量也開始變多,
原先的碗太小了,所以我們才把豆豆的碗拿給咪咪用,
而豆豆則暫時用紙做的麵碗代替。
沒想到隔天早上狗狗的鐵碗和豆豆的紙碗就不見了啦!
如果是狗狗的碗不見還有可能,因為碗是鐵製品,所以有可能被別人撿去變賣,
不過豆豆的是紙做的耶~怎麼會不見呢?


當天早上我們只好用免洗碗先裝飯給狗狗和豆豆,
到了晚上就找了密封的微波盒和塑膠製的便當盒給他們裝飯囉~
可是今天早上要餵他們吃飯時,熊熊的鐵碗也不見了,
還有另外兩個塑膠製的微波盒和便當盒又不見了啦!
為什麼呢?這種東西有人會刻意拿走嗎?我想不透啦~


這下子三隻狗的碗都不見了,所以剛剛我請先生去大賣場買了三個盆子,
不是寵物專用的狗碗啦~那太貴了!
我請先生去買園藝用的盆子,就是放在盆栽下面接水的淺盤子,
如果還是不見的話,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