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的心中都會有個夢想,而這個夢想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改變。
還記得小學的時候,老師最愛出的作文題目就是〝我的夢想〞,
當時的我曾寫下許許多多的夢想,不過都是虛幻且不切實際的夢想,
現在只記得我寫下最切實際的夢想應該是當護士吧!
當時的我六年級,會想當護士的原因,
大概是因為我從三年級開始就一直在健康中心幫忙,
每天都在藥味中渡過,所以才會有如此的想法!


升上了國中,老師改要我們寫〝對未來的期許和計劃〞,
當時的我才沒想到這麼多,只是照著老師對我們學生的期許下去發揮。
直到國三時,當時剛好是廢除聯考後的第一屆,所以我並沒有考過聯考,
我是利用三年在校成績和表現直接推甄進高中、職,當時還要請老師寫介紹信耶!
所以那時候我訂了個夢想和目標,來選定未來的路,
那時候的我,竟然選擇了廣告設計。
進了高職後,一切都還算順利啦!雖然我不太會畫畫,
不過至少色彩學和設計學等等其他科目還不錯,還不至於會被當掉啦!
當時的我,就以為我會一直往著這條路向前走。


直到高二那年,我休學結婚了,就這樣懵懵懂懂的栽進婚姻生活中,
接著又遇到許許多多的考驗和折磨。好快喔~
一轉眼間我結婚也五年了,老大也要上中班了。


現在的我,開始在想以後的事情,和想要做的事,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現在所想的事,絕對不會再是不合實際的夢想了啦!


我想要在這一、兩年內,把事業給好好穩定下來,
最好也能同時還清當時創業時所貸的貸款。
並且在我30歲以前,我想要擁有自己的家,
到了那個時候,孩子們也快國中了吧!
這樣子我也可以開始計劃自己想做的事情了,這一切應該很快很快就會來臨的喔~


大家有沒有什麼夢想呢?希望大家都能夢想成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