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凌晨兩點零五分左右發生地震,

臺北的最大震度為三級。

 

今天凌晨兩點整時我從睡夢中醒來,我躺在床上,轉頭看看兩旁的先生和孩子,

孩子們還睡的很熟,不過先生卻醒來了。

我側身轉過去看先生,先生正瞇著眼但是沒睡著,

之後不知道過了多久,突然天搖地動了起來,

當時搖晃的感覺很強烈,且時間感覺很久,

然後等地震完全靜止下來後,我看了一下手表,是兩點零五分,

我們互看對方一下,然後說了幾句話就繼續睡覺。

 

自從多年前的921地震後,我對地震就不再感到十分恐懼,

遇到時,總是靜靜的等待搖晃過去,然後心裡想狀況大概是怎麼,

如果沒什麼事的話,我就會繼續做我的事情。

至於我會不會怕,其實還好啦~凌晨地震時大部份的人應該都在睡覺吧!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感覺到這場搖晃了呢?

 

PS:我進入中央氣象局的網站裡,看見今天早上陸續發生三次有感地震,

第一次是兩點零二分,規模4.0,震央宜蘭南澳,

第二次是兩點零五分,規模6.3,震央花蓮秀林,

第三次是四點二十八分,規模5.1,震央宜蘭南澳,

這一陣子的地震還真不少,所以大家要注意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