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哥哥小學一年級編班公佈的日子,

 

原先是想利用網路查詢就好,

不過早上帶哥哥上學時一定會經過國小,所以我就順路先到小學去看看吧!

我和哥哥、妹妹一起走到學校中庭的公佈欄前,一班一班的找尋哥哥的名字,當時的心情還真像考試後放榜時的感覺。

然後我在一年十班的學生名單中看見哥哥的名字,之中還有另外一個名字是哥哥現在的同班同學,

那真的是太好了,在班上就先有一個認識的人,感覺會比較好喔~

接著我慢慢的看所有班級中每個小朋友的名字,

在其他班級中有看見現在和哥哥同班的同學,

那哥哥上小一以後,還是能常常遇到同學囉~

 

看完編班名單後,現在一班的人數並不多,大概28至30個人左右,

比我以前讀書時,一班都有40至45人來說,現在的學生人數真的變少了。

不過學生人數少一點的話,老師也比較好教導吧!

哥哥祝你小一新生活快樂喔~〈這個星期六你就要畢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