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我人就不太舒服,

在背後靠腰部的兩條筋一直好痛,我在想可能上次丟垃圾的時候去拉的吧!
想要去看醫生,卻一直遲遲無法出門,
因為先生工作太忙,沒有人處理店內的事情,所以我只能在店裡處理公事囉~


昨天早上起床時,喉嚨會痛痛的耶~該不會感冒了吧!
不過今天整天先生都還是要忙啊!等等看晚上先生有沒有空囉~
但是整個晚上朋友一個接著一個來,直到晚上九點多才全部離開,
這時候我才問先生能不能帶我去看醫生。
先生聽我說完後,就趕快帶我出門去看醫生囉~


早上有事必須早起,可是我還想多睡一下子耶!
我原本想說忙完了事情後,再去睡個覺補個眠,先生也答應我了喔~
不過我們才剛說完沒多久電話就響了,
接完電話後先生出門去處裡事情,所以現在我才會撐著在網路上亂晃,
如果我沒事坐著發呆的話,不用多久我就會睡著了啦~
所以在先生回家之前都要努力撐著才行喔!


老公~你忙完趕快回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