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個月就八月了,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就要到來。

在我娘家的女生人數大於男生人數,
所以大部份都是慶祝母親節居多,父親節就略顯簡單點。


今年我想要幫父親慶祝耶~
自從我們自行創業以來,父親真的幫了我們不少忙。
他知道我們有時候會臨時有事,
所以父親都是很願意的臨時幫我們照顧一下小孩。
他知道我們創業忙,有很多事要處理,
所以父親週六有空時,就會和母親一起去菜市場幫我們買些菜和肉。
這些事情真的讓我在工作之餘輕鬆了不少。


我的父母親真的對我很好,
不過他們總是不讓我們替他們做些什麼,或拿些什麼給他們,
在我和姊姊各自嫁人後,父母親平時就忙於工作,一到假日就出去走走,
讓我們姊妹倆不用去擔心他們。


將來我不知道我能替他們做些什麼,不過現在我能做的就是不讓他們擔心,
今年我想盡我的心意,請父親和家人去吃頓飯,
我很喜歡家人一起團聚在一起的感覺,那真的很快樂的喔~
接下來我會和先生商量看看,家人聚餐的日期可能會提前一至兩個禮拜吧!
因為我很不喜歡在節日當天過節,當天的人會很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