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孩子在我身旁圍繞著,看著他們成長,真的有無比的喜悅。還記得他們在我懷裡睡覺,還記得我正一口又一口的餵他們吃飯,
我還記得許許多多的事情,沒想到在一轉眼間這一些事情,就已經成為回憶了。


孩子長大了,哥哥也要開始上學了,
兩兄妹總是很獨立的處理著自己能做的事。
除了每天兩兄妹吵吵鬧鬧需要我居中協調外,他們真的很少讓我煩惱過,
所以有兩個乖巧的兒女,真的是很足夠了。


對了!!我好久不曾陪他們睡覺了。
每天在睡午覺時,他們都會自己躺在沙發上睡覺。
每天晚上睡覺時,他們只需要我陪他們進房間,
幫他們蓋好被子後,他們就會自己睡覺。


-------------------------------------------------------------------------------------------------------------

今天早上先生先起來開店,而我還在床上賴床時,我聽見兩兄妹在爭執,
在起床後,兩兄妹會爭執的事情只有一件,就是兩個人都想躺在我身邊。
這時候我會要哥哥躺在爸爸的位子上,妹妹則往我這邊靠,
就這樣兩兄妹躺在我身邊,閉上眼睛依偎著我,好像回到以前一樣,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分鐘,不過兩兄妹很滿足了喔~


這兩個孩子從小就是我帶大,他們兩兄妹的事情都是我一個人在處理,
因為先生工作繁忙,所以他沒有什麼時間可以照顧小孩,
因此兩兄妹很黏我很愛跟在我身邊。
而帶大他們也是我感覺最有成就感的事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