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小小的動作,溫暖著我的心。

務實的先生很少在過節日,不論是我的或小孩子的生日,還是情人節等等...

他都很少主動會提議要怎麼過節,所以一年365天,天天都過的平淡如水,

而且天天重覆著一樣的步調,不曾改變或休息,雖然無趣但是也是另一種幸福。

 

先生是個不懂浪漫的男人,不過他很體貼,

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動作,或是一句短短的話,

但是只要用心去體會,就能夠了解了。

就像先生前幾天送我的一朵玫瑰花,不就代表著他的心意嗎?

其實不用什麼甜言蜜語,其實不用什麼精美禮物,我就會很高興。

因為你對我的重視,是可以從平時小動作中看出來,而這也不是最真實的嗎?

滿足現況、感恩一切、珍惜所有,

對於身邊愛你或你愛的人重視,不要將任何事物都當理所當然,這樣子人生就不會有太多的遺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