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畢業的季節,總會有許多的活動,

拍畢業照、畢業旅行和畢業典禮等等,

雖然離別很難過,不過還是會帶有一些快樂。

 

哥哥在這個星期六要去畢業旅行,

我原本以為和校外教學一樣,家長去不去都沒有關係。

沒想到這次畢業旅行一定要有家長陪,<br />因為學校有安排室內的親子活動,

需要家長從旁協助,所以我就一定要一起去才行。

原先想要帶妹妹也一起去,可是老師說場地太小,容不下太多人,

所以這次是一名家長和一名小孩去,為此讓我頭痛了好一會兒,

因為我帶哥哥去畢旅,那妹妹要托給誰照顧呢?

當天是星期六沒錯,不過也要看爺爺有沒有上班啊!

在上個星期和我父親協調後,我父親決定幫我顧妹妹,讓我可以帶哥哥出去玩,

這下子哥哥和妹妹都高興了,我的煩惱總算解決。

現在只希望星期六當天的天氣能好一點,也希望哥哥能玩的快樂喔!

 

畢業旅行行程:

三峽老街、祖師廟和康喜軒之旅

8:30     出發

9:00     觀賞金牛角原料製作及有獎徵答以及動手做金牛角

10:00   逛逛三峽老街和祖師廟

11:30   集合。帶著親手做的金牛角和阿婆壽司美味餐

12:00   平安歸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