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不平,走路要小心。

今天早上出門繳手機費,走著走著突然左腳往左拐了一下,
當下痛到不行,不過因為在路邊(沒人行道),
所以只能忍著痛,再往前走到騎樓處才停下來,
這時候左腳掌已經有點腫起來了,
不過我還是繼續往前走,先去把手機費給繳清。
然後回到家我仔細看,左腳掌處腫了一塊,
而剛受傷應該是要冰敷吧!(我後來有上網查)
可是冰箱裡沒冰塊,只能拿冰過的飲料先應急冰敷,
感覺總算好一點,可是還是痛啊~


先生知道後,打了兩通電話提醒我要記得去看醫生,
還要我趕快去別拖,不然會越來越腫越痛,
所以三點多我就帶著小孩,一拐一拐的走往診所,
而每走一步就痛的不得了。
到了診所,醫生看了我的腳後也說腫的蠻厲害的,
接著開了些消炎藥給我,要我按時吃先消腫消炎。


唉~最近已經睡不好了腳還受傷,
那我要怎麼睡才好啊!







有照片~慎入~


6/24受傷當天



6/25



6/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