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的我,心情真的是XXX啦~不過老公做了一件很貼心的事情,讓我的心情好很多了。


上個星期五晚上,大約快十點鐘了吧!
我準備帶孩子去洗澡時,老公突然要我們去把鞋子換一換,
他說他要帶我們去逛夜市。
所以我們一家四口就臨時出發去興南夜市逛街囉~


到了夜市後,老公牽著哥哥走在前面,我牽著妹妹跟在後面,
今天是星期五,夜市的人還真不少耶~
走著走著,走到我們常去的鞋店前時,
老公突然停下腳步,轉過頭來和我說:
「妳腳上的涼鞋要不要換掉啊!上次跌倒不是有點弄壞掉了嗎?
自己去挑一雙喜歡的涼鞋吧!不過要挑比較堅固一點的喔~」
說完,先生就幫我牽著妹妹,讓我進鞋店去挑鞋子。


大部份的涼鞋鞋帶都是用黏的,所以很容易就會掉,
所以這種涼鞋我不會想再買,因此我都是看鞋帶是用釘的涼鞋。
後來我挑到一雙不錯的鞋子,價錢才190元,
而且鞋帶不是用膠黏的,是用釘子釘住的,真是太好了囉~


買好鞋子以後,我們又繼續往下逛。
逛街時,先生一直東張西望的不知道在看些什麼,
等我們逛到夜市最尾端,回頭再往回逛時,先生對我說:
「剛剛我看見一間叫布拉佳的店不錯耶~進去逛逛吧!」
我當下還搞不太清楚,那間店是在賣什麼,因為我剛剛逛的時候沒去注意到店名啦~
所以回頭逛的時候,我就有注意看一下,老公說的那家店在那裡。


走到布拉佳那家店的門口時,我才發現他是在賣內衣的啦~
老公要我進去挑幾件新的內衣,而他則帶著兩個小孩站在外面等我。
之前我是穿調整型內衣,真的有把胸型調整回來了,
所以現在穿那一種內衣都沒關係了。
不過為了好看點,我問老闆娘有沒有集中型的內衣,
老闆娘再幫我測量過尺寸後,拿出來好幾款的集中型內衣給我挑,
價錢並不算太貴,一件290元,至少比之前買的調整型內衣便宜很多。
後來我挑選了兩件,花紋不複雜、顏色又不會太深的,
不然穿衣服透出來就不太好看了啦~


那天晚上都只買我的東西,在東西買好後,
我們還跑去99元牛排館吃牛排,真好耶!
這樣子逛一逛以後,心情真的好了一點了!
不過只要不要再遇到那種奧客的話,我心情就不會太壞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