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我的心情真不好。都是一位師傅害的啦~
害我今天下午的心情,因為他的所作所為,蕩到了谷底啊~


前天晚上八點多,店裡來了一位師傅要挑選磁磚,一開口就說要便宜的,
因為師傅說他拿的價錢不漂亮,所以地磚不能挑太貴的,
因此我就找價位較低的地磚給他,讓他拿去給屋主挑選顏色。
當晚馬上就敲定顏色,隔天早上我就把地磚給訂購好,
並且在當天中午左右,地磚就送達工地了。


昨天中午司機把車停在路邊,準備把地磚搬下來,
一般磁磚下貨都是下在不會淋雨的地方就可以,
不過這位師傅卻硬要司機幫他搬進樓下大門內。
這位司機人還不錯,他確實的把地磚搬了進去,
不過師傅卻一點也沒有感謝之意,反而一直在旁邊嫌東嫌西的。


讓我今天生氣的是,這位師傅今天下午跑來店裡,
一開口就是說地磚那裡不好,顏色那裡不對等等。
在當時我仍有其他的客人在店裡,所以我就請這位師傅先等一下,
我先幫其他的客人拿要買的東西。
不過這位師傅卻在旁邊說:「其他的人都可以得罪,就是像他這種買磁磚的人不能得罪。」
當時我的心裡真嘔耶~
可是我只能忍著,一樣笑笑的應對著這位師傅。
他好像也唸了有十幾分鐘吧!還一直嚷嚷著說要找我先生說清楚才行,
我也是好好的對他說:「如果有什麼問題,請晚一點約六、七點後,
老闆回來時,有什麼問題再當面對我們老闆說,好嗎?」
我說完後沒多久,他就離開了,
而在他臨走時,我才發現他這次來後面還有帶人來耶!


現在都九點多了,還是沒看見這位師傅出現。
另外昨天下午他也曾經來過店裡,
也是來店裡唸東唸西的,而且當時恰巧我先生也不在店裡。
為什麼兩次來都剛好我先生不在呢?真奇怪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