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我又從娘家拿了兩顆葫瓜和兩顆金瓜。

先生很喜歡吃葫瓜滾醬油,所以我都是這樣子煮。
不過金瓜呢?我只會煮金瓜甜湯而己耶!
而我上網去找金瓜食譜,大部份都是寫金瓜炒米粉,很少看見其他的菜色耶~


前天晚上上網時,被我找到了另一個煮法,就是做成金瓜餅,
就是把金瓜去皮去籽後刨成絲,調點鹹甜度後,
再和粉漿混合均勻,接下來用炸的或用煎的都可以。
所以昨晚晚餐我就試著來做做看囉~
過程中就金瓜皮最難處理,因為金瓜皮很硬且不好弄掉耶!
除此之外,其他的過程都還沒有什麼問題啦!


晚餐時,我把煎好的金瓜餅拿出來,
賣相是還不錯啦~不過味道我就不敢保證了~
可是先生吃了以後,反應還不錯!
兩個兄妹也很捧場,一片接著一片吃掉,
真多謝他們三個肯做我的實驗品,還給我不錯的建議。
雖然我對煮東西是沒多大的興趣,不過為了他們三個我會更努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