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的臨時停水,是因為我家外面的大馬路上,正在做污水管工程,

不知道是不是挖破管線還是什麼原因,才導致我們這附近都停水。


附近的公寓樓上住戶影響並不大,因為他們在地下室和頂樓各有一個水塔儲水,
不過住在一樓的我們和其他住戶,就糟糕了!
因為我們的用水是直接從管線接過來的,並沒有水塔儲水,
所以只要管線一沒水,我們就會馬上跟著停水。


因此昨天和今天,我就有請先生把小孩之前用的浴盆拿出來儲水,
以防萬一啊!不然如果又像前天一樣的話,我不是又不用煮晚餐了。


而這種生活大概要等他們完工後,我才會比較放心一點吧!
只希望別在給我臨時停水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