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安妮媽突然打電話給我,要來我家玩。我當然很歡迎也很高興喔!
我一直很期待和版上的媽咪們見面,有此機會當然很樂意的喔!


我們相約在南勢角捷運站見面,第一眼看見安妮媽時,
覺得安妮媽很漂亮很會打扮,哥哥也很可愛喔!
到我家以後,我們很快就聊開了,真的不像第一次見面。
而安妮媽的哥哥可能對我們還不熟吧!
還不太敢和兩兄妹一起玩,是過了好一陣子以後才玩在一起。
三個孩子玩在一起很愉快喔!我和安妮媽也聊的很快樂。
從下午兩點多見面一直到晚上六點多才和安妮媽分開。


很謝謝安妮媽大老遠的來找我,還帶了禮物給兩個小孩。
如果我有招待不周的話,請多多包含喔!
期待下次再見面喔!綺媽到時候妳也要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