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從出生後,只剪過一次頭髮,

所以妹妹現在頭髮長度已經快要到她的腰了。


入冬時,她爺爺問我要不要帶妹妹去把頭髮給剪短一點,
這樣我就不用花太多時間幫她整理。
不過我看她留這麼長的頭髮要剪掉,我真的會覺得很捨不得耶!


雖然每天早上我都要花比較多的時間去把她的頭髮慢慢梳開,
還要一直想該如何幫她綁頭髮,但是這一些都是很甜蜜的負擔喔!
我是不知道妹妹是怎麼想,不過我看她還是蠻喜歡那頭烏黑的長髮。


在我小時候就是一直剪成短短的男生頭,
讓我在學校裡心裡很羨慕著其他綁漂亮髮型的同學,
所以我一直很希望自己能留頭長長的頭髮,
同時也很希望我的女兒也是一樣。
我看暫時就不剪了,還是繼續的留下去吧!
頂多太長時去修一修髮尾就好了,
不然留這麼久的頭髮要剪掉,很捨不得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