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這兩個小孩真的讓我又愛又氣啦~

我很氣兩兄妹這些事情啦~


平常兩兄妹玩玩具時,常會玩到吵架,吵到最後就是看誰先哭囉~
先哭的哥哥或妹妹就會很委屈跑來和我投訴,
一邊哭一邊說著對方的不是,
有時候還會兩個人一起站在我旁邊說對方的不對,
但是說完了以後,沒過多久兩兄妹又玩在一起了。


再來就是睡午覺的時候,哥哥有時候睡不太著,
就會在沙發上轉來轉去,爬來爬去的玩耍,
這時候就算妹妹想睡覺也不睡了,這時候我就要喊他們睡覺才行。
不然如果有客人來的時候,他們就更不肯睡覺了,
而時候不睡覺的話,一到六點多或是更晚的九點躲就會打瞌睡了。


不過也有讓我很愛很愛他們的時候喔~


像晚上送他們回房睡覺,當我把他們安頓好要離開房間時,
兩兄妹都會要我小心點走路,要我趕快把事情做好來睡覺等等的話。


不然就是我生病吃藥時,哥哥就會問我要不要水喝,
甚至有時候還會直接拿水來給我吃藥。
「媽媽我好愛妳」「媽媽妳最好了」
諸如此類的話,他們更是常常在我耳邊說著。
有時候還會要我抱抱他們、親親他們,
如果老公抱我的話,他們可是會吃爸爸的醋喔~


兩兄妹是似天上送我的禮物,
雖然他們有時候會惹我生氣,但是我還是一樣很愛你們的喔~
我最愛的寶貝明明與妤妤。

咿~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