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去體驗了一件事,雖然很痛,不過結果我蠻滿意的喔~

我是個不化妝的人,頂多是抹抹乳液,

但是前幾天我不知道為了什麼,突然想改變一下自己,想要讓自己看起來更好,

所以上網查詢了許多保養的資料,第一步我挑中了挽臉。

可是在決定要挽臉後,其實我也有點猶豫,

因為好像會很痛,而且某些人的膚質並不適合,

但是在查了更多的資料,我決定去試試看啦~

 

前天晚上我利用先生和小孩睡著後自己跑去挽臉,

當我坐上椅子要開始挽臉時,我突然有點害怕,因為我很怕痛啦~

不過大姐告訴我第一次挽會比較痛,但是習慣後就不會了,

但是大姐才剛開始弄我就覺得好痛啦~

一開始大姐先幫我修眉形,幫我修成細細彎彎的眉毛,

這和我原先眉毛粗又黑的樣子差好多喔~

等眉毛修好後,就開始進入主題~挽臉,有些地方在挽時很痛很痛〈像嘴角...〉,

但是有些地方就還好〈像臉頰...〉,

雖然才弄二十幾分鐘,不過我感覺好像過了好久好久。

而挽好臉後,大姐從他們家的蘆薈盆栽裡折了一段蘆薈給我,

要我過十五分鐘後把臉洗乾淨,然後把蘆薈切開抹在臉上,

然後就去睡覺,等早上起床再洗乾淨就好了。

 

我回到家後就先去把臉給洗乾淨,這時候兩頰有點紅紅的,不過已經不會痛了,

然後我把蘆薈切開抹在臉上就去睡覺。

隔天我洗好臉後,兩兄妹一直盯著我看,他們覺得我的臉好像有那裡不一樣,

不過卻又說不出來,就連先生看到我時也是一樣,

最後是先生先發現我的眉毛不一樣,

然後兩兄妹也發現了,他們都說我這樣子比較好看喔~

 

修眉前的樣子〈好像看的不是很清楚〉

修眉前(有戴眼鏡)  

 

修眉後〈我把眼鏡拿掉比較看的見〉,應該有差別吧~

修眉後  

其實我以後還做一件事情,就是我想去把臉上的痣給點掉,
不知道點掉後會不會更好呢?給點意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