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大醫院看診,雖然很不喜歡且不想,但是不去又不行,

因為到小診所看診,有些檢查沒辦法做,
所以只能直接到大醫院掛號。



昨天看胃腸肝膽科,
因為最近胃感覺一直怪怪的,
隱隱約約好像有抽筋的不適感。
其實原本我的胃就不太好,
先前就有胃痛和胃酸逆流的問題,
不過一直沒去看醫生。
原因可能是之前上班三餐不正常,
甚至有一餐沒一餐的,所以胃才會抗議吧!


昨天九點多到達醫院,等到十點多就輪到我進診間,
其實應該算蠻快的!
我告訴醫生我有的問題,且不限制於胃的部份,
只要是在胸腔及腹腔內的不適全說出來,
(應該會有所關聯)
醫生聽完後告訴我應該是胃酸逆流症候群,
不過因為我還有胃以外的問題,所以做個胃鏡檢查。
這次開一個禮拜的藥,先紓緩不適。
而胃鏡檢查安排於下個星期三(五月一日)下午,
天啊!會不會很難過!我有點害怕!



這次看診的感覺還不錯,至少比之前好一點,
因為有幾次到大醫院看診的經驗不太好,
所以很不喜歡到大醫院看診,花錢又花時間。
不過接下來我真的很擔心檢查時會不舒服,
先生有做過胃鏡檢查,因此他有告訴我大致的過程,
聽的我好害怕!!會不會到時候落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