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哥其實是一位蠻有喜感的小孩

 




第一篇

前幾天,哥哥偷偷摸摸小小聲的告訴我一件事:
「媽媽為什麼下面會長毛?」
我回答哥哥:「那很正常啊!代表你長大了!」
哥哥說:「我好像有耶!」
我回答說:「那你長大了啊!需要媽媽幫忙看一下嗎?」
哥哥害羞的說:「我不要!我不要成為雞毛一族!」
我滿腦疑問〝雞毛一族〞是什麼啊?
所以就開口問哥哥,哥哥告訴我:
「就是下面長毛的都是雞毛一族啊!班上有些人說他們好像也有!」
後來請先生幫哥哥看了一下(當然我也有看),
不太像耶!不過有一兩根毛真的比較長啦!
但是哥哥從小體毛就較多,所以再觀察看看吧!


第二篇

昨晚哥哥洗澡前和我在聊天,哥哥說:
「今天星期三穿便服,好多女生褲子都穿的好短,
(哥哥用手在大腿一半處比劃著)
而且上面穿一件小可愛,穿這麼短這麼少好奇怪!
還有幾位女生是穿這麼短的裙子,
(哥哥一樣用手在大腿一半處比劃著)
然後在練習跳大隊操時,裙子就會往上飄,內褲都被看見了,
而且有些男生一邊跳一邊再看女生的內褲,真是的!」
我告訴哥哥:「每個人喜好的穿著不一樣,
或許班上女生就喜歡穿這樣子啊!」
哥哥說:「喔!不過這麼短不會覺得奇怪嗎?」
我說:「這我不知道耶!媽媽身材不好,沒穿過這麼短這麼少,
所以不知道是什麼感覺?」


第三篇
(這是好幾個禮拜前的事,突然想到就記下來)


好幾個星期前,別校角力隊來和學校角力隊互相練習,
當時哥哥和一位別校五年級的姐姐練習,
那位姐姐比哥哥還要高,身材也比較壯,
所以練習時哥哥其實推不太動對方,還一直說姐姐太重了!
之後過了幾天,哥哥問我們說:
「當我雙手環抱對方的腰時,頭都會頂到對方的胸部,
旁邊的學長看見就說:真好!真好耶!
真不知道他們在喊什麼啊!」



第四篇

昨晚哥哥說:「媽媽我弄壞一樣東西了!!」
我問哥哥:「弄壞什麼?」
哥哥說:「內褲!」
我說:「怎麼會?」
哥哥說:「洗完澡要把內褲穿上,一拉就裂開了!」
我把內褲拿起來看,
天啊!這也裂太開了吧!
哥哥啊!你是怎麼樣穿內褲啊!
怎麼可以把內褲穿壞成這樣子,我看以後要買XL才行(大人)了。

 

相片05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