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哥上個星期五動了小手術,

 

當時要馬上決定做手術讓我很猶豫,
因為過一個星期要運動會,再過兩個星期就要全國賽,
讓我很擔心會不會去影響到,可是當下哥哥很害怕,
不過經過醫生、護士和我安慰後才好一點,
所以我想如果沒有馬上處理,
或許下一次哥哥就不太敢來,
而且還要再請假,蠻麻煩的!因此就幫哥哥馬上做手術了!


隔天(星期六)哥哥走路姿勢有點外八,因為傷口有點會痛,
不過到了星期日哥哥的走路姿勢就慢慢恢復正常,
傷口也比較沒感覺到痛,反而是感覺到很癢,
所以有告訴哥哥別去抓傷口。
到了星期一和二,哥哥恢復的很好,傷口保持乾燥沒有異狀,
不過我心裡還是多少會擔心會影響到接下來的活動,
像運動會的大隊接力,老師就先將哥哥換下來,
雖然哥哥一開始有些不開心,
但是現在哥哥想開後就沒什麼問題。
現在最要緊的還是下個星期五在嘉義舉行的全國賽,
教練要哥哥好好養傷,所以最近幾天哥哥都沒去練習,
不過我還是有提醒哥哥可以在家練練體能(不動到腳的部份),
希望哥哥能努力加油,學到很多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