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糊塗妹妹下次一定要注意一點!!

 

大約兩個星期前,兩兄妹到圖書館的多媒體中心借電腦使用,
粗心的妹妹將借書證放在電腦桌上,
離開一下下後,再回來時就發現借書證不見了,
當下妹妹有到服務臺詢問過(樓上樓下都有),
但是仍然不見蹤影,所以回家後告訴我借書證不見了。
隔天早上我就到圖書館的一樓服務臺詢問,
館方人員也幫我到二樓多媒體中心的服務臺找過,
但是仍然一無所獲,
所以只能先將妹妹的借書證辦遺失,以免被別人盜用借書,
之後忙著準備哥哥比賽的事情,所以就暫時將這件事擱下來。


今天中午我帶好證件打算去圖書館幫妹妹重辦借書證,
不過我仍然先向館方人員再度詢問,
一樓服務臺人員幫我尋找後說沒有,
然後我告訴館方人員妹妹借書證不見的過程,
館方人員說:「不然我幫你再問問二樓多媒體中心的服務臺看看。」
結果再度詢問過後,妹妹的借書證找到了,就在多媒體中心的服務臺。
我向一樓館方人員道謝後,就到二樓多媒體中心,
一進去就向裡面的服務人員說明來意,
她馬上將妹妹的借書證拿出來,問我是不是這一張,
我一看見借書證,就認出我的筆跡(卡片上的名字是我寫的),
不過名字的筆跡脫落不少原先覆蓋名字的透明膠帶也被撕掉
(卡片材質滑滑的,名字寫上去很容易抹掉,所以我用透明膠帶貼上去保護)
至於膠帶被撕掉,名字模糊的原因大概想一下應該都知道。
然後我向二樓館方人員道謝後,回到一樓服務臺,
請館方人員幫我取消妹妹借書證先前辦的遺失手續,
這樣子妹妹的借書證就可以繼續使用了。


真的是太好了!省了一百塊(補辦需要花費)
也希望妹妹以後能多加注意一點,別再迷糊搞丟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