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天空就怪怪的,都沒辦法進去管理介面耶~

而且有時候進來我的部落格時,什麼都看不見,只看見一堆雜七雜八的英文符號,
原本我以為是我的問題咧~
不過找尋了一陣子後才發現,原來是天空出問題了啦!


所以很抱歉這段時間來我這裡的各位朋友,如有造成不便請見諒喔~
現在我還在找我看不見的回應啦!救命啊~
~~~~~~~~~~~~~~~~~~~~~~~~~~~~~~~~~~~~~~~~~~~~~~~~~~~~

今天終於恢復正常了〈5/20〉,感覺這段時間好漫長喔~
希望大家還是能多多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