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我媽媽才打電話告訴我說:

「星期日晚上回來吃個飯吧!」


昨天下午五點多先生騎著摩托車帶我們回娘家,
然後大家在分搭我爸爸和姊夫的車前往餐廳。
我們人不算多,大大小小加起來剛好十個人,是三代同堂喔!


其中最年長的母親是我奶奶,她今年82歲,已經是好幾個曾孫的阿祖了!
至於我爺爺他不愛出門,所以今晚並沒有跟我們一起出來吃飯。
再來就是我母親,她雖然才四十出頭,不過已經有三個可愛的孫子了,
每次我母親帶孫子們出門,都會被人家誤會她是三個孩子的媽啦~
而最年輕的母親就是我和我姊,我姊大我三歲,育有一女。
而我就不用介紹了,大家都知道嗎!


我娘家每年都會聚餐個幾次,這種三代同堂的感覺真的很好喔!
不過每次聚餐都很難好好的吃飯了,因為有三個小頑皮在場,
但是也同時帶來了不少歡笑的聲音,有小孩在真的很熱鬧喔!


今年的母親節就在大家嘻嘻哈哈的笑聲中渡過,
我想大家在一起就是給母親最好的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