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隔壁有個大問題小孩啊!

尤其最近我常常被那個小朋友氣的受不了,而他則還是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啦!
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
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


我氣他什麼呢?聽我仔細道來啊!
幾乎每天十一點多,他從幼稚園下課後就直衝到我們店裡,
然後馬上把我家的客廳當他家客廳開始玩起來,不曾問過我們可不可以進來找我家的小孩玩,
也不管我們店裡有沒有客人,有沒有在忙,就很不客氣叫著我家小孩要陪他玩。
一開始我和先生在忙的時候,也是好言的先請他回家,
不過他好像沒聽見的樣子,繼續在我家地板上翻來翻去,或是很直接的去拿我家哥哥的玩具玩。


另外一點他每次和我家的小孩到騎樓下玩時,都會欺負我家的小孩,
三不五時就會讓我家小孩哭著回家。
如果他和大家玩的時候有做錯事情的話,他都會先搶著說:「不關我的事,不是我做的。」
所以最後我很不喜歡小孩子和他玩在一起,不過他還是有方法來找我家小孩玩。
像昨天他又直接近到我家裡玩,我和小孩說:「你們玩你們的不要管他。」
結果他還是一樣在我家客廳玩著自己的玩具,一直用命令的口氣要我家小孩陪他玩。
最後我受不了了,我用大聲一點的聲音對那個小男生說
:「小朋友請你回家不要再過來玩好嗎?」這樣子他才悻悻然的回家去。不過事情還沒結束喔~


到了下午約三點多,我家兩個小孩睡午覺睡醒了。
沒多久他又過來拿了一個玩具走進我家和我家小孩炫耀。哥哥和妹妹都不太想理他,也不太想看他。
結果他轉過身背向我家小孩翹著屁股搖著屁股說:「你看~你看~你沒有喔!只有我有喔~」
我家爸爸生氣了,大聲喝令請他回家,他一臉不服的回到家去,喔~這是什麼小孩啊!
這些事情我寫的很簡略,並沒有寫的很詳細,因為我氣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啦!


之前我家哥哥有和他媽媽說:「哥哥都欺負我、打我耶!」
他媽媽回我家哥哥說:「我知道啦!我會和我家小孩說的啦!」
跟著旁邊有個媽媽跟著說:「你家小孩怎麼這麼會闖禍啊!已經不只一個小孩子這樣和你反應了咧!」
而他媽媽也是笑笑的沒在說什麼。
我在想他媽媽都沒有再管他了,我要怎麼辦啦!我真的很怕他會在我忙的時候過來亂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