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不太順利喔~

星期四晚上我們跑去水族館逛逛,順便去隔壁的寵物店幫豆豆買牛皮骨給他磨牙,
結果買好東西出來準備回家時,我沒去注意到路邊有放東西,腳就這樣子撞上去,
右腳的小腿前面被我撞到瘀青了啦~好痛喔~
隔天先生幫我上藥揉一揉,揉的時候我痛到一直打他的手臂,
等揉好之後,我先生對我說:「妳看啦~手都紅起來了,我也好痛耶!」
我回我先生說:「抱歉啦!我真的很痛嗎!借我發洩一下嗎!嗯~秀~秀喔~」



過沒幾天我又受傷了,就是今天早上啦!
早上凌晨四、五點左右,我爬起來想上廁所,可能是還沒完全清醒吧!
腳掌一不小心去撞到床邊,痛啊~
不過我還是一拐一拐的走去廁所上廁所。
之後等我回到房間坐下來仔細看時,哇~腫起來了啦!
不過當下我還是很想睡覺,眼睛也快睜不開了,所以我又倒下去繼續睡覺了。


而剛剛我腳上的傷被先生看見了,他拿著藥膏要幫我抹,當然還是很痛的喔~
所以他邊抹我就邊捏他,先生的手又紅起來了啦~
我看我要是常常受傷的話,先生也很難逃過被我打的狀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