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10號臺北市青年公園半日遊

上個星期看新聞得知有恐龍展,
所以就上網查資料和找新聞,
才知道是臺北市政府主辦,
由紙風車劇團策劃執行的〝哇!好大的恐龍〞展覽。
可是我還是一直猶豫要不要去,
因為這一陣子很多事情讓我很煩,
所以遲遲無法下決定。
直到展覽的最後一天10/10早上,
我對先生提起這件事,
聽完後,他要我帶孩子出去走走,
順便讓自己散散心。
而出門時,我並沒有告訴小孩要去那裡,
因為我打算給他們個驚喜喔!


十二點半多我和孩子搭公車到植物園,
然後沿著南海路一直走就可以到達青年公園,
當我們越靠近公園人越多,
而哥哥和妹妹看見路旁活動的旗子,
知道今天要來看恐龍,兩兄妹都很高興喔~


我們走進青年公園往展覽會場走,
遠遠就可以看見一隻大恐龍氣球在空中飄著,
然後再走近一點,
就看見有一隻紅色大恐龍在會場正中央。
接著我牽著孩子的手,
先從旁邊展示的各種恐龍模型開始看,
兩兄妹看的都驚呼連連,
直問我恐龍真的有這麼大嗎?這麼小嗎?
接著孩子說要上去紅色大恐龍上面看看,
還說要玩大恐龍身上的溜滑梯,所以就帶著他們去排隊。
因為大恐龍很高很大,因此溜滑梯分成四段,
每一段都有服務人員維持秩序,
而家長就從旁邊的樓梯,陪孩子溜下去。
接著哥哥說要看大恐龍身體裡面有什麼,
所以又帶著孩子去排隊
(今天最後一天,人好多,要看什麼要拍照都要排隊),
不過大恐龍身體裡面我覺得還真的沒什麼好看,
可是小朋友高興就好了啦!
最後我問孩子還想要再看什麼嗎?
兩兄妹說要去拿展覽的單子就好,
所以就回到出入口旁的服務中心拿單子,
接著就帶孩子離開公園去搭公車。


回程哥哥和妹妹累翻了,
剛上公車坐好後,就說要睡一下,
他們就這樣一路睡回家,
再快到家時,他們也乖乖的醒來準備下車。
不過回到家後,我也不行了,
坐癱在椅子上,腳好痠又累,
真的是太久沒出門了啦~
但是看孩子玩的愉快,我也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