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哥哥開始上學以後,妹妹白天一個人在家就顯的有些無聊,

不過在經過這段時間的調適後,妹妹的狀況好很多了,
可是妹妹現在好像變的更黏我了,
從下面這些事情裡就能感覺的出來喔~


先從每天一大早起床時開始說。
以前妹妹和哥哥都會睡到自然醒,
就算我先起來做事,他們也不會受到影響。
不過現在我搖哥哥起床,
我都會刻意安靜的把哥哥帶出房間,
可是妹妹還是會自動醒來,
如果我不肯等她一下的話,她絕對會哇哇大哭。


再來平常白天的時候,
妹妹有時會自己乖乖的坐在椅子上玩玩具,
不然就是忘情的高歌〈我都聽不懂她在唱什麼〉。
再來就是去找貓或狗玩,妹妹都會拍拍他們,和他們講話,
甚至會在三隻狗前面,對著他們訓話。


不過到了黃昏時,哥哥回到家以後,
妹妹就會改黏著哥哥了,因為哥哥會和她一起玩。
而妹妹現在對哥哥的課本很好奇,常常會拿課本來看,
至於哥哥也會教妹妹唸數字、注音或課文,
所以妹妹現在也會背一些唐詩或課文喔~


到了上床睡覺時,兩兄妹會乖乖的待在床上,
慢慢的睡著,不用我陪他們睡,
不過如果妹妹睡到一半醒來,看見我沒有躺在床上睡覺,
她可是會衝到客廳來找我喔~


妹妹現在可能少了哥哥在身邊,所以變的比較黏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