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十七日是睽違快十年的國中同學會,之前的同學會我都沒有參加到,
因為我和其他同學失去連繫,
是直到今年三月才又和同學連絡上,
大家有去吃個飯,聊天聊的好久喔!
而且當時就預定五月十七日要辦場同學會。


五月十七日的同學會辦在貴族世家,
時間是中午十二點前到。
所以我中午十一點半左右就到了,
當時到場的同學還不多只有五、六位,
不過之後來的同學越來越多,
其中有幾位同學我真的想不起來名字,
〈真對不起啦~〉
可是後來大家互相寒暄過後,
那種熟識感回來了,大家越聊越開心,
而且今天王天嘉老師也有到場,好高興喔~


今天到場的同學總共有三十位,
遠遠超過我想像的人數。
而老師和同學們都沒有什麼變化,
所以在回想以後,還是想的起來是誰。
大家今天聊的很開心,
也拿出照相機留下美好的回憶,
最後大家還各拿了一張通訊錄,
這樣子以後要連絡同學就方便許多了。


蠻牛~這次辦的很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