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哥哥上學前所擔心的某個狀況出現了啦~
這下子我真的一個頭兩個頭大了,時間緊迫要趕快想辦法才行。


哥哥剛開始上學時,我心裡就做好準備,
接下來學校可能會有許多活動,
而且還需要家長去準備與配合。
但是我先生那個木頭〈也可以說他有點老古板〉,
他應該是不太能接受的啦~


沒想到我的顧慮成真了,三十一號是萬聖節,
學校要求當天要穿著萬聖節相關創意造型。
當先生得知這個消息以後,直說:
「學校在做些什麼啊!亂搞!無聊啦~」
我聽先生這樣講,他大概不會幫忙了吧!
那這件事就要由我一個人去做嗎?
不過這個問題可難倒我了,
因為我從小到大都沒有過過萬聖節,
我那知道萬聖節相關造型是什麼啊!
有沒有人能幫忙提個意見呢?
而我應該會用動手做的方式去完成,
不然為了今年這個節日花錢,我可能花不下去喔~


救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