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菜價飆漲,一樣比一樣還要貴,害我看了都買不下手,
只能買一些比較便宜的根莖類來吃囉~


昨晚我整理冰箱時,發現家裡還有不少的蘋果,
心想〝蘋果也能入菜嗎?
如果可以的話,這樣子菜色就能有更多的變化了。〞
所以我走到客廳問先生說:
「老公~蘋果能不能當菜吃啊!」
先生回我說:「可以啊!怎麼了?」
我回答說:「現在的菜貴,而家裡還有不少的蘋果,
所以我才問你,蘋果能不能做出什麼菜。」
當下先生就告訴我三種簡單的做法喔~


第一種:蘋果沙拉
把蘋果切塊,用鹽水洗過〈怕變黑〉,
然後瀝乾裝盤,再擠上沙拉醬就可以了。


第二種:沾醬蘋果
1.把蘋果切塊,用鹽水洗過〈怕變黑〉,然後瀝乾裝盤。
2.把薑末、醬油和黑醋加在一起拌勻,將蘋果塊沾此醬料來吃。


第三種:蘋果湯
先把水煮滾,放糖煮溶,做甜湯,
當甜湯完成後熄火,此時再放入蘋果塊,等一下就可以吃了。
〈要熄火後才能放蘋果〉


晚餐我想先做蘋果沙拉來吃吃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