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都到半夜一點左右才睡覺,除了有些工作要忙外,當然也是想享受一下自己的時間。


昨晚半夜一點半,老公看到不錯的洋片,
他說要看完才要睡覺,所以我就自己先回房睡覺。
也不知道自己躺了多久,突然感覺到天搖地動了起來,
我馬上睜開眼睛,起身用手護住兩個小孩,等待地震的結束,
咦~這次地震怎麼搖的這麼久呢?
我先感覺到慢慢的搖動,然後越搖越大力,接著又慢慢的變小,
在地震真的停下後,我看了一下小孩,他們還睡的很熟沒醒來,
之後我又繼續睡覺了。


到了早上,我送哥哥上娃娃車以後,
我就和妹妹就坐在客廳裡看電視,
突然妹妹喊了一聲:「媽媽!東西破掉了。」
我就馬上往妹妹所指的地方一看,
原來在掀開式展示架上的一片磁磚掉了下來破掉了,
那我要趕快把東西收拾一下才行。


這次的地震雖然是個強震,不過沒傳出重大災害就是萬幸了啦~
而大家也都沒有問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