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先生帶我們先去Home box把樣品給放好,然後在家具區裡繞來繞去,看看有沒有適合我們使用的東西。


到了九點半多,我們就買了個鬧鐘就結帳出來了。
不過我還不想回家耶!
所以我就問先生說:「老公啊~我還不想回家耶!」
老公說:「會員卡有帶嗎?我們去大潤發買東西好了。」
我回說:「好啊~」
就這樣子我們沿著堤外便道走碧潭橋去大潤發囉~


一家四口騎著摩托車到地下停車場,哇~車和人都好多喔!
好多人都來大賣場買普渡拜拜的東西,很多人的推車都堆的滿滿的。
我們就在大賣場裡逛了約兩個鐘頭,
買了餅乾、罐頭等等的東西,共59樣,花了2400多塊。


我們買了三個大的購物袋把它裝滿,座墊和菜籃也是塞滿著東西,
不過三大袋的東西要怎麼拿回家呢?這時候老公很聰明喔~
他拿尼龍繩把三大袋東西綁在一起,放在腳踏墊上,還有一箱泡麵先放在下面,
然後菜籃裡是裝滿著罐頭,一些小樣的東西塞座墊,
然後四個人坐上摩托車,我手裡再拿著兩包組合包的洋芋片,
就樣子浩浩蕩蕩的回家去囉~


要出地下停車場時,好多人都盯著我們看耶~
咦~~~我們會很奇怪嗎?
好在先生的125cc摩托車超有力的,雖然戴滿著東西加四個人,
不過跑起來的速度絲毫沒有減慢或無力喔~


接下來就等星期日晚上,我和老公會再去大賣場一趟,
不過這次不帶小孩去了,我會把他們寄在娘家,
我們要去大賣場買些飲料回家拜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