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農曆七月十五日,也就是中元節。

今年中元節沒有下雨耶!
在我印象中,之前每年的中元節都是下著大雨的天氣,
但是今年卻是個大晴天喔~


昨天的天氣很好,也很熱,熱到讓我不想走到外面去,
所以我們就一直等到下午三點,才開始普渡拜拜,
等我們拜好了以後,已經是下午六點多了,時間過的還真快耶!
等把供品全收好以後,我人也快不行了~
不過晚餐時間到了耶!我不想煮飯啦!
所以我就和老公撒嬌一下,請老公幫我煮個晚餐吧!
老公二話不說就馬上答應我喔~
這下子我可以去好好睡一下覺了,謝謝老公喔~


中元普渡真的很累人耶~
不過還是有好處的啦!就是接下來有很多東西可以吃,
但是還是要節制一下,不然發福就糟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