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全家人接連著感冒,弄的我好累喔~

一開始是哥哥先咳嗽感冒,接著換妹妹、我和先生,
雖然大家都是感冒,不過每個人所顯現的症狀卻都不一樣。


在吃了藥以後,哥哥康復了,接著妹妹咳嗽的症狀也慢慢好轉,
但是妹妹這時候卻又出現另一個症狀吐東西,
一次是在妹妹快吃完飯的時候,一次是妹妹睡到半夜的時候,
搞的我這幾天晚上,幾乎每晚都沒有好好睡過,
又加上我本身咳嗽還沒好〈先生也還沒有好〉,
導致我整天的昏昏沉沉的啦~


而前天半夜,哥哥突然發起高燒,
昨晚妹妹半夜兩點多又吐,接連著的狀況讓我不敢熟睡。
導致白天我的精神很不好,也變的很健忘。
例如昨晚我拿鍋子在燒水,弄好走出廚房後沒多久,
就忘了自己還在燒水,是過了一會兒,
妹妹吵著要我陪她去上廁所時,我才發現水早就滾了啦!
好在我水放的多沒有燒乾起火,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狀況還沒有結束喔~
今天是颱風天,妹妹不知道怎麼了,
在吃完東西以後,就一直嚷嚷著肚肚痛痛,
我仔細想了想,妹妹前幾天吐了幾次外,
並沒有其他的症狀,這是什麼狀況啊?
沒想到我才想完沒多久,妹妹又連著拉了兩次肚子,
我看我明天早上一定要抱妹妹去看醫生才行囉~


我現在好累喔~我好想好好的睡一覺喔!
不過心裡一直懸著兩個孩子的狀況就睡不好,
真希望兩個孩子能趕快好起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