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老公去釣魚了,距離上一次釣魚的時間,大概間隔了四、五個月之久。
今晚的邀約是老公的朋友說的,他說現在東北角的某處有魚訊,
想要邀約要好的釣友去碰碰看運氣,看能不能釣到四指寬左右的白帶魚。


當老公知道了以後,有來問過我:「星期五晚上能不能去釣魚?」


我的回答:「當然可以喔~不過自己要小心點才行。」


有朋友曾問過我:「妳老公去釣整晚的魚妳不會擔心喔~」


我的回答都是:「釣魚是個不錯的休閒,只要注重安全,攜伴同行有何不可呢?」


另外我也可能是受到父親的影響吧!
我父親以前也是個很愛釣魚的人,釣魚釣整晚不回家是平常事,
所以現在老公做同樣的事情時,我也不會有太大的反對。
我只希望他能照顧好自己,注意安全就好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