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哥哥上學的第三天,兩兄妹都各有點狀況!

哥哥他真的很懂事很獨立,
在學校裡都自己吃飯上廁所,都不用請老師幫忙。
而且昨天我們去看哥哥時,
哥哥在教室裡真的比其他的小朋友還顯的成熟,
看見他這麼努力的適應學校生活,我真的很感動喔~


可是老師有寫連絡簿告訴我,哥哥在校的表現是不錯,
不過上課時都不太專心,很喜歡說話。
這件事昨晚我也有和哥哥說過,
哥哥是回答我說:「他知道他會盡力去做到的。」
所以我很希望他能慢慢改變喔~


************************************************************************


妹妹在家很乖很聽話,有許多事都開始自己做,
現在少了哥哥在身旁,真的要凡事靠自己囉~


可是妹妹一個人在家真的很無聊,
這兩、三天她常常站在門口往外望,
也很少自己玩玩具,都愛黏在我身邊。
另外平常就不多話的妹妹,現在話更少了,也很少聽見她的笑聲,
有時候還會一個人靜靜的坐在椅子上有所思的樣子。


真希望這段過渡期能趕快過,兩個小孩都能擁有自己新的生活方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