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爺爺奶奶帶孩子們去兒童樂園的照片洗好了喔~不過因為照片內都有其他的家人在裡面,
我也沒問過他們願不願意曝光,所以為了尊重他們,
我都盡量挑選只有小孩子的照片上來囉~



哥哥和爺爺一起玩碰碰車



哥哥溜滑梯



兩兄妹一起溜滑梯〈後方的那位小妹妹,是我姊姊的女兒〉



妤妤與璇璇〈她們差一歲多喔~另外旁邊那位是我父親〉



旋轉木馬轉~轉~轉~〈哥哥旁邊那位是我姊姊〉



搖啊~搖!搖到外婆家喔!



看我開車喔~


下次去一定要找天氣涼爽一點的天氣,不然真的好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