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先生利用工作空閒時,帶咪咪去獸醫院結紮,

今晚咪咪會留在獸醫院裡,等明天早上才能抱回家。


今天都沒有看見咪咪的蹤影還真不習慣耶!
平常咪咪都睡在電腦上,當我打電腦時,只要抬頭一看,就會看見她甜甜的睡臉。
或是當我準備晚餐時,咪咪就會一直跟在我身邊,
看看今晚晚餐有沒有她最愛的魚可以吃。
不然就是當我在曬衣服時,她總會坐在旁邊的窗台上看著我,
如果我靠近咪咪的話,她就會把前腳放在我肩上,然後把頭靠著我的頭撒嬌著。


家裡少了一隻寵物,感覺真的好奇怪喔~
咪咪啊!明天一定要爸爸趕快帶妳回家才行。
家裡少了妳真的會怪怪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