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服務業就是要以客人為主,就是要以客人為先。

不過做服務業的人就活該倒楣被客人唸嗎〈不好意思~我真的很氣!〉!


自以為是的客人還真討厭〈括號內是我心裡的OS〉


1.來店裡詢問問題,我確實的回答你,你卻說我說錯
〈那你要真的懂、真的知道,為什麼還來問我〉


2.來店裡找產品,我說你說現在這種產品沒有了,能不能找類似的東西代替?
你卻回答我說:「那有可能,我在別的地方還有看見啊!」
〈那我才學疏淺,不懂這麼多,你知道那裡有,就請你去那裡問吧!〉


3.和我們不相關的事情也問我們,不然就是要我們現在去問上游廠商。
〈拜託~現在晚上七、八點了,公司都下班了耶!要我們去問誰啊!〉


我不喜歡遇到的師傅〈括號內是我心裡的OS〉


價錢拿的就不錯,卻要我們出較差的磁磚。
我在出貨前,就告訴你差的磁磚會有點問題,你也說沒關係,
但是事後真的出點可以自行解決的問題,你卻來店裡鬼吼鬼叫的。
〈你也太會挑時間了吧!來店裡唸兩次都是先生不在的時候,
等先生在的時候你卻又不敢唸,是怎樣!看我一個女人好說話是不是〉

 

晚上我真的很生氣啦~又遇到一個奧客!
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


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