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真姐我來寫了喔~

我很早就結婚了啦!就在17歲的那一年。
雖然距離現在才五年多,不過模樣已經有蠻大的差別了!尤其拍照又有化妝。
所以千萬別對我本人的長相太期待!有看過我本人的媽咪應該就知道啦!


我傳三張我的單人照,先生的照片就先不公開囉~




以上這兩張是同一套禮服,當時化妝師幫我化的妝比較成熟,所以看起來一點也不像17歲。



這一張是穿和服,我娘家的人都說我穿和服很適合喔!大家的感覺呢?


當時這一組婚紗照有四套衣服,一套白紗,兩套禮服和一套和服。
一開始上妝做頭髮就花了約三個小時,我先生他在旁邊等到快睡著了。
我們是由白紗照先拍,再來是兩套禮服,最後才是和服照,都是在棚內拍的,
我們花了一整天的時間才拍好,每張照片都拍的很不錯喔!
不過礙於預算,所以我們只挑了二十幾張當紀念。
而原先整本的婚紗照在搬家過程弄丟了,好在當時底片並沒放在一起。
至於現在家裡這本是前年結婚紀念日先生瞞著我又再去重做的,好高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