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上次才抓到一隻老鼠而己,沒想到最近又出現一隻老鼠了啦~真傷腦筋耶!
而且這隻老鼠的行徑更是囂張,不只在我家自在進出,還亂咬東西啦!


舉例說明:
例一:有一次爺爺帶兩個小孩去逛花市,回來的時候買了兩包花生糖,
一包是原味口味、一包是海苔口味的,我心想快吃晚餐了,
所以就把花生糖原原本本的包好收在桌子下,都沒開封過喔!
等到隔天中午想拿出來吃的時候,卻發現只剩海苔口味的花生糖,
另一包原味的花生糖只剩下袋子而己,裡面的所有花生糖全不見了,
再仔細往袋子下方看才知道被老鼠咬了一個大洞,氣死人了啦!


例二:某天晚上隔壁的大哥拿了四支玉米濃湯棒餅乾給兩個孩子吃,
我只各拿一支給兩個小孩,剩的兩隻就放在桌上,包裝沒開都包的好好的喔!
隔天早上起來我並沒有發現桌上的餅乾不見了,
是到了那天中午我正在打電腦時,不經意的往電腦後方瞄了一眼,
這才發現電腦後方的鐵架上有餅乾的塑膠包裝袋,我走到鐵架前往後面看,
兩個包裝袋早就被咬的破破爛爛,至於兩根餅乾只被咬了幾口丟在地上。
喔~好氣人喔!我趕緊拿掃把來掃乾淨。


這次的這隻臭老鼠愛搗蛋愛亂咬東西,不過我都沒遇過他,只有先生看過兩次。
我和先生決定要抱隻貓回家養了啦~
所以我們就和身邊的朋友說我們想養貓,請他們幫我留意一下囉!
希望到時候家裡有貓了以後,老鼠就能不要再出現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